闲鱼回应将上线“附近的人”: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12/17:27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12日消息 近日,有互联网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同事接到阿里猎头电话,说闲鱼要做附近的人。据说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过了双12就要灰度”。对此,阿里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正在了解中。

    80bdb17e18e145f291c76c072c298dee_th_副本

    众所周知,微信上很早之前就推出了“附近的人”功能,该功能具备社交属性,开启后能够和附近的陌生人进行聊天、交友等。此次,闲鱼被传出将上线“附近的人”消息,或意味着闲鱼将涉猎社交领域。

    不过,闲鱼作为一个闲置交易平台,纵使推出该功能也必定会跟平台属性密切关联,一定程度上还会起到拉流的作用。另外,在今年4月份闲鱼召开的战略发布会上,闲鱼2018年的销售额已突破1000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