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个人破产计划受阻 FF何时才能落地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2-12/16:2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2日消息   今年十月份,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不过部分债权人对此表示不满,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于近日申请取消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计划。

    290829s8bsqs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公布个人破产重组计划后,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提出了反对意见,要求驳回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件。懒财方面在申请中表示,如果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不能驳回,则要求从特拉华州法院转到加州法院。实际上早在去年,上海懒财资产就曾向美国加州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成功冻结了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FF的全部股份以及他的四幢豪宅别墅。

    现如今,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透露,奇成已经正式向债权人信托受托人提交了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FF的事业已经是贾跃亭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若是破产重组方案得不到债权人通过,FF之后的发展将无比困难。

    不过取消贾跃亭个人破产一事很可能是债权人之间多方博弈的一个信号,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上海懒财与奇成的目的一致,是想通过阻止贾跃亭破产重组,以提前获得独享拍卖FF的相关股份。

    有分析人士认为,两家公司阻挠破产重组,从而让它们优先瓜分贾跃亭的个人资产,而绝大多数债权人将因此蒙受巨大损失。因此,有消息称贾跃亭的债权人当中仅有少部分支持上述两家公司的提议。

    关于贾跃亭个人破产事件的走向如何,我们将保持关注。不过要说的是,当前无论是新势力车企还是老牌大厂都在全力推进电动化,这一事件如果还不能了结,FF的未来可就有点悬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