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推出5座版 新一代的拉货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04/11:1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4日消息   五菱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不仅仅是因为后驱漂移,更是因为五菱是赚钱的好助手。因为五菱荣光非常的便宜,并且空间很大载人拉货都非常的在行。正是因为低成本高价值,五菱荣光满足了数百万广大城乡小业主致富奔小康的需要,成为了公认的神车。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3ka5iAIVsIAAykAs50E-Q640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推出旗下五菱宏光PLUS的五座版车型。新车采用2+3的座椅布局形式,后备厢的容积将进一步扩大,非常适合同时具有载客和拉货需求的人群。五菱宏光PLUS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新车车身整体较为方正,整体的造型简约硬朗,有一种路虎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810mm,轴距为2800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3ka5aAbHv9AASZui75LWc1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加务实的黑色系搭配,并加入平直的线条。其还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新车安全配置。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3ka5WAIAp4AAQ-uvZrTHA418

    新车采取“2+3”座椅布局形式,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606L。第二排座椅右侧采用单独折叠式功能设计的同时,还支持靠背放倒功能。后排座椅放倒后,车辆内部储物空间可拓展至2399L,并且后备厢地板同样采用纯平设计,以满足用户多功能使用需求。

    autohomecar__ChsEnV3kbDOAelXeAAMicn9Fug407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