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Redmi K30系列官宣代言人王一博 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今晚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2-03/18:18
  • 各位好,今天是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科技圈都有哪些新闻

    今日科技要闻: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今晚举行;OPPO将于12月10日举行未来科技大会;Redmi K30系列官宣代言人王一博,AIoT产品将同步亮相发布会;骁龙技术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2月3日正式开幕;电信回应作家六六微博投诉  

    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今晚举行

    今晚19点半,罗永浩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体馆举行“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与手机无关,据悉,发布会主题将围绕一些新型科技尖端技术,从罗永浩之前在微博上的动作看,似乎与工业制造业、母婴、运动、医疗、科技等各类生活消费品有关。

    8c803935ly1g9jjm30xqnj20pd17w7bc_副本

    本次发布会现场观看采用的是赠票的方式,罗永浩称欢迎一些始终关心与支持锤子科技的老朋友,同时,发布会将在众多视频平台直播同步直播。

    OPPO将于12月19日举行未来科技大会

    今日,OPPO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举行主题为“融合▪无界”的未来科技大会,将面向5G时代与全行业共同聚焦前沿技术、服务与生态的全面融合。据悉,OPPO全球布局4大研究所、6大研发中心,万人研发团队,2019年研发投入100亿人民币,除了手机之外,OPPO在一些前沿科技领域中也有着不小的投入,关于此次大会的具体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另外,OPPO此前宣布的Reno 3不会在似乎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

    005wBUauly1g9jgmdt4mpj33h0668qv5

    Redmi K30系列官宣代言人王一博,AIoT产品将同步亮相发布会

    今日,Redmi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人气偶像王一博成为Redmi全球品牌代言人,同时确认了手机的外观设计,后置四摄系统,模组外有圆环设计,前置挖孔双摄。根据之前的爆料,Redmi K30支持SA/NSA双模5G,官方称将搭载高通骁龙5G芯片,应为之前盛传的骁龙735处理器。

    b418a7a1ly1g9jjkzpj28j20xr18g7wj

    另外,除了手机之外,官方还宣布发布会上还将有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Redmi路由器以及Redmi小爱音箱等产品亮相。

    骁龙技术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2月3日正式开幕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北京时间12月4日),高通将在夏威夷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新一代处理器骁龙865将正式亮相,据悉,本届峰会将由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和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主持,高通将会携手移动行业领军企业分享5G全球扩展的最新进展,并聚焦包括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扩展现实(XR)和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PC在内的最新动态。另外,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也将参加本次峰会,按照之前的惯例,小米新一代数字旗舰将有望首发骁龙865。

    19051D0263F601C367697B7011EB9422D3ED63DC_size603_w730_h575

    电信回应作家六六微博投诉 

    12月2日晚间,知名女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表示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每个月用不完流量就会扣款。在已经一次性缴纳年费的情况下,屡次因为手机流量没用完而被无预警地切断家庭网络。

    随后也有不少吐槽自己遇到的宽带资费、捆绑销售、霸王条款等方面的问题。针对网友的质疑,今日上午,中国电信就作家六六投诉一事回应称,正在了解情况,积极沟通当中。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