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东风本田CR-V会降价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02/15:1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日消息  本田的CR-V可以说是市场上前几位热销的紧凑级SUV,广汽本田当然也不能坐视东风本田一家独大。于是广汽本田便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皓影其实可以看成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上市售价低于CR-V的官方售价,与CR-V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差不多。

    autohomecar__ChsEl13iYpOATrisAAn9nlACEto653

    皓影主要针对整个前脸、侧裙、轮圈,以及整个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与冠道及雅阁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造型规整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前脸要比CR-V更加好看。广汽本田BREEZE的车身尺寸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与CR-V相,仅车身长度略长一点。车身侧面造型与CR-V一致。在车尾部分,皓影最大的不同在于尾灯组,采用了部细长锐利的L形设计,比起CR-V那个神似沃尔沃的尾灯要更加时尚。总的来说广汽本田BREEZE在颜值上要远远高于东风本田CR-V。

    1569380734636

    除了普通版本,皓影还推出了三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该系列采用了全黑车身,前脸为熏黑的前中网装饰件,灯眉也为熏黑处理。此外,该车还会采用19英寸哑光黑色轮圈。在车内,该版本的座椅会提供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

    1569380761968

    内饰部分,皓影套用了CR-V的设计,但在部分用料、细节方面,皓影进行了一些调整。皓影在配置上相较于CR-V配备了胎压显示、更多的USB接口、无线充电等。动力系统部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1569380778771

    皓影的推出对于本田品牌以及广汽本田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双车战略的一环,也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皓影不一定完全站在CR-V的对立面,皓影更多的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