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电商公司原系列酒事业部负责人王静涉嫌受贿罪被捕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1-29/19:22
  • 11月28日,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宣布,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电商公司)原系列酒事业部负责人王静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铜仁市德江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铜仁市德江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铜仁市德江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静决定逮捕。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在此之前,茅台电商公司原董事长聂永已涉嫌受贿被捕。茅台电商公司曾为此召开干部员工大会,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在会上指出,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茅台发展,对茅台集团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茅台集团党委乃至各子公司必须坚决服从中央号令,听从总书记的指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所有工作彻底做到位。凡是违反中央规定、违反相关要求,一律严肃查处,严惩不贷。

    据了解,王静是今年以来公开披露被查的第6位茅台高管。此前,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随后因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茅台集团原副总经理高守洪、原总经理刘自力、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肖华伟、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马玉鹏也相继落马。(蓝鲸产经 朱欣悦 zhuxinyue@lanjinger.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