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 结果能否如双方所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29/13:14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29日消息 今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与妻子俞渝离婚案在北京开庭。据腾讯新闻报道,李国庆在法院门口表示,自己的诉求就是离婚和股权平分。

    图片1

    李国庆称,自己证据充足,并且和俞渝都分居了22.5个月,感情已经破裂,这个诉求应该会得到法官的认可。李国庆还称,也有朋友帮忙在私下跟俞渝协商,不打官司也行,只要俞渝认可,虽然开庭了也不会放弃和解。目前来看,李国庆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不过,此事目前尚未有定论,不知道最终是否会如双方所愿?

    其实,李国庆与俞渝之间的恩恩怨怨早已传得人尽皆知。而此事之所以会引发舆论的关注,主要还是因李国庆怒摔水杯一事而起。此前,李国庆在《进击的梦想家》节目中接受访谈时,回忆了被“俞渝”逼宫的一些细节。结果李国庆一时情难自已,怒摔水杯。随后,此事经过持续发酵后引发网友对李国庆、俞渝过往的关注。

    不过,此事只是导火索,引发舆论高潮的还是俞渝曝出的李国庆黑料。由于黑料中包含的信息量巨大,从而吸引了众多“吃瓜群众”的围观。当时,李国庆也曾回应过此事,不过外界反响并不强烈。而后,当当官微也发布“当当人致国庆的公开信”,呼吁李国庆冷静下来,并称冲动是魔鬼。公开信发布后,李国庆、俞渝“互撕”事件热度也渐渐消退。

    此次,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再一次引发网友关注。今日双方对簿公堂后,或许会做出一个了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