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五菱荣光将推电动版 市场表现还能继续神下去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8/17:3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8日消息  五菱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不仅仅是因为后驱漂移,更是因为五菱是赚钱的好助手。因为五菱荣光非常的便宜,并且空间很大载人拉货都非常的在行。正是因为低成本高价值,五菱荣光满足了数百万广大城乡小业主致富奔小康的需要,成为了公认的神车。

    1574910807181980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五菱荣光将推出纯电版的消息,更有媒体直接曝光了五菱荣光纯电动车的申报图。五菱新推出的五菱荣光纯电版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没有为纯电版做出太大变化。参考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五菱荣光纯电版前脸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完全相同,依然采用了菱形格栅的前中网,且前包围同样配备长方形进气口,并没有因纯电动车身份而增添蓝色装饰条等特征设计。车门上的喷涂四个大字“核载7人”,表明该车为提供7座版车型。

    1574910807460728

    车尾部分,该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简单、朴素的设计风格,装饰极少,竖条状尾灯也完全为实用性考虑。可以看到新车后包围左侧仍然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排气口凹槽,但原本外露的排气管已消失不见;除此之外,能分辨出其纯电动身份的设计也只有五菱荣光标识后方的“EV”字样。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60kW的电机,动力电池组则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五菱荣光即使进行了电动化的改造,也依旧是要保证成本最低化,能不改的基本不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