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5将上市 能打开中型SUV市场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8/14:19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8日消息   捷途汽车凭借奇瑞的技术背书和大空间价格便宜的车型在过去的两年异军突起。现在捷途又进一步上探,推出了新车捷途X95。捷途X95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且有5座、6座或7座车型可以选择。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3Mj5-AfZ2-AApFSDIF8vs633

    外观方面,捷途X95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中网,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同时在下方搭配四点式LED雾灯。捷途X95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车尾的造型简约,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从视觉感受上增加了新车的宽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在视觉上提升了动力。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Vy0ma6AEIV1AAMSUiIWNts904

    内饰方面,捷途X95整体设计规整,看起来很有豪华感。新车拥有9.7英寸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组合,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一应俱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智能化车机系统,基于安卓平台的系统除了常用功能之外,还整合了百度地图、CarLife车机互联和科大讯飞语音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拥有360°全景影像功能支持多种视角切换和倒车动态轨迹显示。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L13Mj5yALNYDAArewA4Ratc825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