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发布2020财年S1业绩:经营亏损3.36亿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28/15:44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28日消息 阿里影业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6个月财务业绩。据其显示,阿里影业收入达到15.01亿元;经营亏损3.36亿元,同比收窄21%。

    微信图片_20191128115702_副本

    其实,在今年5月份阿里影业集团也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12个月财务业绩。报告期内,阿里影业营收达到30.3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75亿元增长9%;净亏损从过往期间的12.45亿元收窄至报告期的人民币2.54亿元。

    综合阿里影业发布的两次财务业绩来看,阿里影业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为了提升行业影响力,阿里影业将淘票票x优酷双平台逐步打通与绑定,不断向市场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作品。不过,阿里影业要想就此扭亏为盈似乎还得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