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三大运营商你选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27/15:04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27日消息 27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那么,到底什么是携号转网呢?据了解,携号转网也称作号码携带、移机不改号,也就是说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 

    根据中国移动官微显示,目前中国移动已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并通过四大举措来保障“携号转网”工作顺利实施。这四大举措分别为:高要求做好组织保障、高效率推进系统改造、高质量开展用户服务和高标准优化市场环境。其中,在高质量开展用户服务方面,客户可通过短信、10086、中国移动客户端、营业厅等多种方式咨询或办理携号转网服务。

    图片2.png

    目前来看,携号转网的实现可以有多种途径。不过,根据“工信微报”发布消息显示,部分用户在携号转网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障碍。有不少用户发现,由于套餐尚未到期、合约尚未解除等原因,自己并不具备携号转网资格。

    为了解决用户在携号转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运营商也为用户办理携号转网业务给予提醒。比如,在北京电信的营业厅内会给用户标明各种注意事项。眼下,正值携号转网实施之际,不少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

    不过,也有网友对携号转网存有顾虑,表示自己需要详细了解后再做决定。也有网友称,希望在携号转网时三大运营商的门槛能低一些,不要有太多限制。针对这个问题,工信部已经提前打好“预防针”,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总的来说,携号转网的实施对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好处。目前,三大运营商均已公布携号转网细则,你想好选哪家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