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与F-150拔河被指不公平 马斯克决定下周重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姜超   2019-11-27/13:44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7日消息  在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Cybertruck之后,为了彰显出这款“火星专用”皮卡车的强大性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f34188f9025b4d7e97fa7260bb4b50fc.jpg

    在视频中特斯拉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与福特F-150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并且特斯拉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轻而易举地击败了福特F-150皮卡,并将对手直接拖走。福特认为特斯拉这种对比并不公平,因为这位特斯拉CEO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似乎显示F-150的两轮驱动版与驱动的Cybertruck的全轮驱动版进行较量。其他可能导致Cybertruck胜出的细节还包括整备质量和轮胎类型。

    VKLW0OET1HL5LFM(K4ELTQ2

    许多网友也指出了比赛中的明显问题比赛中的F-150是规格较低的STX套件版本,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可能比Cybertruck轻,甚至从视频上特斯拉的卡车还抢跑了。科学家尼尔·戴格拉斯·泰森也在社交网站上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指出特斯拉电动卡车的“重量更大”,这将使其在拔河比赛中更具优势,因为其与地面的摩擦力更大。 

    3813d53ed9cd4b3693ed296d4274a9ec.jpg

    福特旗下负责新商业模式开发的福特公司副总裁桑迪普·马德拉周一向马斯克发起挑战,要求马斯克向福特派遣一辆Cybertruck,他将进行一场公平的竞赛。现在马斯克同意重新比赛,并表示他打算下周录制新视频。马斯克很快做出回应:“放马过来吧!”并补充说,他将“下周做这个事。”特斯拉和福特此前就曾有过这方面的较量。在马斯克在推特上吹嘘特斯拉卡车能够拖动多大的重量之后一年多,福特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显示,电动F-150原型机拖动了超过100万磅的双层轨道车。

    20191126_191129_343.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