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阿里港股上市,市值超4万亿港元 荣耀V30系列发布,32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26/18:13
  • 各位好,今天是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一起来看今天科技圈发生了哪些事件

    今日科技要闻:阿里港股上市,市值超4万亿港元;卢伟冰官宣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荣耀在京举行荣耀V30及5G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今日召开;Jya在京举行品牌发布会;阿尔法蛋举行2019新品媒体沟通会

    阿里港股上市,市值超4万亿港元

    阿里今日正式在香港上市,开盘报187港元/股,较176港元的发售价上涨约6.25%,市值超40000亿港元。据悉,阿里拟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包括香港发售股份数目1250万股及国际发售股份数目4.875亿股。代表阿里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阿里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转换。阿里此前公布的招股书显示,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是中金和瑞信,IPO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驱动用户增长及提升参与度、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效率、持续创新三个战略方向。

    1574745069141.jpg

    卢伟冰官宣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

    今日,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将于12月10日举行场Redmi K30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首款5G双模Redmi手机。从宣传海报上看,Redmi K30前置采用的是双挖孔设计,与之前网上曝光的一致。另外之前有Redmi K30真机谍照流出,从参数上看,Redmi K30配备6.66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关于配置方面,较早之前有不少消息称,Redmi K30 将采用联发科集成M70 5G基带的芯片,后者即将在5天后发布。现在又有不少消息指出,新机会首发骁龙735处理器,支持NSA/SA 双模5G。从官方的消息来看,Redmi K30会和之前的K20系列一样,分为两款机型,也就是还会有Redmi K30 Pro,按照定位来讲,配备联发科芯片的将会是Redmi K30 Pro,而Redmi K30则会采用骁龙735处理器。

    70cf98bcly1g9ak9vc6hlj20u0140e81.jpg

    荣耀在京举行荣耀V30及5G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今日,荣耀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荣耀V30及5G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首个5G手机荣耀V30系列。荣耀V30系列正面配备6.57英寸双摄魅眼全面屏,后置矩阵相机系统,采用AG磨砂工艺,沿用了侧边指纹设计,共有冰岛幻境、幻夜星河、曙光之橙、魅海星蓝四款配色。

    TIM图片20191126150210.jpg

    配置方面,荣耀V30搭载麒麟990,外挂巴龙5000芯片,荣耀V30 Pro则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全系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全系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5G频段全覆盖。荣耀V30配备4200mAh容量电池,荣耀V30 Pro则采用的是4100mAh电池,全系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具有充电快,安全以及保护电池寿命的功能,同时,荣耀V30系列还首次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并且支持7.5W无线反向充电。

    拍照方面,荣耀V30采用4000万主摄+8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组合,荣耀V30 Pro则配备超感光电影相机矩阵,采用4000万主摄+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双主摄解决方案,还有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两款机型均配备激光对焦传感器。荣耀V30系列的前置采用3200万+800万像素超广角自拍镜头。

    价格方面,荣耀V30 6+128 GB版售价3299 元,8+128GB版售价3699 元,将于2019年12月5日首销。荣耀V30 Pro 8+128GB版售价3899元,8+256GB售价4199元,将于2019年12月5日开启尝鲜购,12月12日正式开售。

    另外还有新款荣耀MagicBook、荣耀MagicWatch2、荣耀猎人路由器、无线蓝牙耳机等多款新品亮相。

    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今日召开

    11月26日,京东方在北京举行主题为"芯屏气/器和+ 赋能应用场景"的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在本届大会上,京东方携手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发布了物联网细分领域创新成果,并全面展示了在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领域的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

    c8ee80e2ac614bdfb0a7dc0f90233b85.jpg

    在大会创新合作成果展示区,京东方全面展示了8K BD Cell、8K Mini LED、8K打印OLED、折叠OLED、大尺寸拼接OLED等全球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能够应用于医疗影像、指纹识别、智慧视窗、生物检测等领域的传感技术和应用,以及智造服务、智慧商务、智慧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大会同期,京东方还举办了显示器件、传感器、智慧物联、数字艺术、移动健康、智慧健康服务六大论坛,与全球知名企业和业内专家共同探讨物联网各细分领域的技术、产品和应用。

    Jya在京举行品牌发布会

    11月26日,Jya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以“美学·新生”为主题,旨在探索家电与艺术的隔空碰撞,让美学在家电产品上得到充分体现。会上,BLUE 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建筑师青山周平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美的看法。他认为,美是互动,是关系,是融合,是传承,是情感,是看不见的东西。发布会上,Jya发布了包括Jya Mobius循环扇、新光台灯、对流电暖气等在内的新品。

    微信图片_20191126180453.png

    阿尔法蛋举行2019新品媒体沟通会

    今天下午,阿尔法蛋2019新品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中华航天博物馆召开,发布会上阿尔法蛋品牌重磅发布了包括阿尔法蛋大蛋2.0、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等在内的三款适用于不同场景下的儿童人工智能产品,旨在用AI技术的创新成果来启迪儿童教育学习问题。

    围绕“如何让人工智能真正赋能儿童”这个问题,阿尔法蛋大蛋2.0机器人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创新性的提出了课本指读和指尖查词功能,孩子“一指”搞定,致力于提高孩子自主学习能力。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围绕移动场景学习有了重大突破,不再受制于场景限制,孩子抬手即问、问题秒回,让学习资料的查询变得轻松便捷。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搭载了源自科大讯飞在全球大赛斩获第一的Voice Conversion技术,家长们只需5分钟,在故事机配套使用的APP中录制10小段话,即可将自己的声音装在故事机里,演绎精彩故事内容。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