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上市的大型SUV昂科旗真的不是换壳凯迪拉克XT6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1/14:3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1日消息   大型SUV一直是各家厂商的旗舰产品,比如搭载了可变缸技术的凯迪拉克XT6就是凯迪拉克的旗舰SUV。而现在,一个与凯迪拉克XT6搭载相同发动机,尺寸差不多,甚至轴距都和XT6一模一样的SUV但是价格却要低上许多,那就是别克的昂科旗了。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的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头灯被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前格栅线条为复杂的多层设计,看上去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感。Avenir版本车型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但细节处突显不同。包括菱形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中世纪贵族锁子甲的菱形编织符号。新车还将独享梅洛酒红车色,搭配米其林21英寸轮胎以及抛光轮圈,带来一定的力量感。新车在前门外侧以及迎宾踏板处,均带有Avenir专属徽标,彰显其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凯迪拉克XT6一致。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旗也打破了以往别克车的古板设计,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非常时尚。内饰为双色设计,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车内最特别的当属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没有档杆显得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