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今日举行 华为MatePad正式官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19/18:02
  • 各位好,今天是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一起来看今天的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事情。

    今日科技要闻: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今日举行;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召开;华为MatePad官宣,11月25日正式发布;苹果iOS13.2.3正式发布 ;三星W20折叠屏手机今日发布;苹果将于12月2日举行特别活动

    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今日举行,雷军开幕式致辞

    今日上午,第三届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小米集团董事长在开幕式上发表“5G+AIoT,推动下一代超级互联网”的主题演讲,雷军表示小米将以5G赋能万物互联时代,AloT超级互联网将拥有500亿数目连接设备,小米也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推广,在2020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1574136158434332.jpg

    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发布“携手探索技术未来”主题演讲,小米5G+AIoT核心技术首次整体亮相,同时崔宝秋还宣布小爱同学3.0正式上线,并发布了MiNLP1.2新平台及MACE0.12.0移动端学习框架等。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范典分享了小米AIoT的进展与成绩,并且公布了酒店、地产、IoT企业套件等小米三大IoT产业互联解决方案。另外小米联合创始人洪峰也跟用户分享了智能硬件、互联网服务、新零售之间产业闭环含语音识别、智能支付多重人工智能金融服务方案,使得小米拥有涵盖产品研发、品牌运营、产品交付多层次纵深度的产业链,小米将形成一个跨越多个产业机构的上游多层级提供融资服务。

    在下午的分会场,小米手机分论坛,还带来了小米手机多媒体引擎、小米快充和续航技术解析、小米手机新影像技术、5G技术解析等内容。本次小米开发者大会将持续三天。

    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在京召开

    今日,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突破与裂变”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科技界、产业界、学术界、投资界的领军人物参会。

    IMG_20191119_093430.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在5G无线技术与性能方面,1G至4G是面向个人通信,5G则是扩展到产业互联网和智慧城市应用,具有增强移动宽带、超可靠低时延、广覆盖大连接等特点。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京东零售已经成为一家典型的以技术驱动为主的零售公司。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表示,目前京东和三大运营商都已在5G+物流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大部分亚洲一号物流园区已经实现5G覆盖,使未来的车辆、场地、包裹能够实现数字化连接,从而推动物流行业发展。

    此外,在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召开期间,京东还设置了七个展区,其包括智能物流、购物中心、中央大厅、科技中心、智能农场等,给人们全方位呈现先进技术散发出的魅力。

    华为MatePad官宣,11月25日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迎来华为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

    微信图片_20191119174905.png

    根据官方爆料,华为MatePad将支持手写笔以及多屏协同功能。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华为MatePad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边框也非常窄,屏幕尺寸在10至12英寸之家,支持磁吸式键盘。还有消息指出华为MatePad将有Pro版本。

    更多关于新品的信息,将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苹果iOS13.2.3正式发布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3.2.3更新,本次更新没有新增新的功能,主要着重于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包括:修复了系统搜索 以及“邮件”、“文件”和“备忘录”中的搜索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解决了“信息”详细信息视图中可能无法显示照片、链接及其他附件的问题;修复了App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解决了“邮件”可能无法获取新邮件以及Exchange帐户无法包括并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据了解,该版本更新包大小仅为73.3MB,目前可在“设置”中获得,用户可转至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进行下载安装。

    三星W20折叠屏手机今日发布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W20 5G将于今晚在武汉正式发布,根据驱动中国前方团队在现场的上手体验图来看,三星W20 5G外观与三星Galaxy Fold基本一致,增加了心系天下logo,同时还支持5G。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信息,三星W20 5G的内屏是搭载的是7.3英寸AMOLED 可折叠屏幕,外屏则是一块4.6英寸720P显示屏,另外手机配备4135mAh电池,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手机的重量达到了276g。据悉,三星W20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12G+512G存储组合,配备多视角6摄像头组合。同时,手机还支持5G。按照三星W系列的定位以及相比Galaxy Fold多出的5G功能,预计三星W20 5G的售价将突破2万元。

    苹果将于12月2日举行特别活动

    今日,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5点)在纽约举行媒体活动。

    1574143031404.png

    从邀请函来看,这是一次有关APP及开发者的特别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受百万人喜爱、由最好的人创造”。根据媒体邀请,苹果将在本次特别活动中表彰其“2019年最受欢迎的应用和游戏”。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除了应用和游戏奖项之外,苹果是否还有其他内容推出。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以为,这场活动无关硬件,而是跟苹果近两年来努力推动的内容服务有关。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