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概念车官图发布 上汽MAXUS D60的兄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9/17:3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9日消息   奇瑞星途是奇瑞旗下定位于高端的品牌,星途这个品牌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目前为止推出的几款车都是一款车一个模样,并没有用现在豪华品牌中流行的套娃家族化设计。星途品牌最新的中大型SUV星途VX概念车将在广州车长上正式亮相,果然采用了与之前两款星途车型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甚至还有些类似于上汽MAXUS D60。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3TT7mANHeEAAUQ3IvEtY4731

    外观方面,星途VX概念车采用了名为“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贯穿了前脸上沿、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条,配合饰条下方镶嵌的贯穿式LED光源,营造出独特且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其格栅内部由三根镀铬饰条填充,看起来比较气派。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及A柱底部的翼子板处分别设计有两组LED灯组,而前包围中央下部的亮色镀铬护板上还雕刻有“VX CONCEPT”字样。侧面来看,星途VX宽阔厚重的车头侧颜配合车身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其他细节方面,新车还配有肌肉感十足的轮眉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体十分耐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3TT7iAOGRAAAWejDR7TOM806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沿用稳重的设计思路,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细长,且凸出于车体。车窗下沿处,一整根的带状镀铬饰条也与车头处的设计进行了呼应,质感得到了提升。在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被镶嵌在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两侧,将车尾的力量感进一步增强。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3TT7KAE7kMAAQdke9c60c323

    星途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不错的设计感,可惜的谁,每个车型内饰外观都不同让人产生一种杂乱的感觉,没有一个品牌的代表性印象令人略感遗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