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20年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快手:不予回应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9/09:24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8日消息 今日,据晚点Late Post发布消息称,快手已经竞标拿下2020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权,竞标方有阿里、拼多多、字节跳动。对此,快手官方向网易科技表示,不予回应。

    149942873979625400_a580xH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快手如果与2020年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就意味着快手不仅将独家参与从春晚预热、晚会当天,到元宵晚会中间十多天的整体宣发、大小屏互动,还将在春节期间向全民发红包。

    据悉,2019年百度与央视春晚达成独家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百度推出了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主题活动,活动从小年一直持续到除夕。除夕当晚,有四轮红包互动。在红包互动过程中,涉及的百度产品除了百度APP外,还有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等。这对于百度旗下的一系列产品来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因此,各个平台也非常重视与央视春晚的合作机会。

    2019年,虽然快手未与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但快手获得央视春晚的短视频版权,授权内容包括2019央视春晚、2019央视元宵晚会,及历届春晚内容。此外,2019年中央电视台与抖音还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抖音成为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

    此次,消息称与快手一同竞标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权的有阿里、拼多多、字节跳动等,虽然快手方面不予回应,但依然能感受到各平台间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究竟快手是否已与2020年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想必不久后就会有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