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出了个旅行车居然也叫猎装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5/16:49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   有一种车,外观跟旅行车很相似,但是定位和档次完全不同,那就是猎装车,比如奔驰CLS猎装版,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

    744x0_0_autohomecar__wKjBz1kvyLqAWgR8AAJLSWKYsTg007

    那么“猎装”一词从何而来呢?19世纪,打猎这一运动风靡各个贵族,贵族打猎都是采用马车作为出行方式,这种马车的布局是前排坐人,后排存放猎枪以及狩猎犬和猎物。旅行车和猎装车在车身外形上十分相似,虽然定义不同,那么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呢?猎装车大多是基于跑车车型打造的,一般为三门设计,而且保留了跑车的优秀性能和驾驶体验。另外,由于是通过贵族的运动演变而来,猎装也代表了上流社会的奢华和尊贵,所以猎装一般打造的车型都是一些高端汽车品牌,比如奔驰、保时捷、宾利和阿斯顿·马丁等。而旅行轿车一般是基于普通家轿打造的,所以在驾驶感受和性能方面和普通家轿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在功能上多了后排座椅,空间表现上大有提升。比起猎装车,旅行车更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生产成本也比猎装车低得多,售价也更亲民。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3OUY6AJJ8SABNnIDdVE0c397

    近日,一汽大众CC的猎装版白车身在长春轿车二厂焊装车间下线,新车的尾部设计流畅和圆润,与普通版CC原本就运动、时尚的风格相契合。动力方面依然是与现款CC相同的两个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562a37ccfc1d4a1d82862bf4f1e89fcc

    但是小编觉得大众CC自称猎装版,没有性能做支撑就有一点给人一种自抬身价的感觉了。本来中国消费者对旅行车就不是很买单,如果CC的价格过高,市场前景并不乐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