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启动裁员15%-20%,官方回复消息不属实

  •   2019-11-14 20:19:48
    • 正文
       

    蓝鲸教育11月14日讯,今日晚间,有消息称,VIPKID已于近期启动裁员,裁员比例约为15%至20%。其中涉及销售、班主任、教学、教研等岗位,涉及人员层级至中层。

    目前,在脉脉平台中,有部分认证为VIPKID员工指出,公司裁员为节省开支,裁员比例为15%左右。对此,VIPKID官方表示,相关报道严重失实。

    天眼查数据显示,VIPKID于今年10月8日宣布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至此,VIPKID共计完成10轮融资,最新估值为50亿美金。

    此次宣布完成融资当天,米雯娟曾发布内部信披露,截至9月30日,VIPKID付费学员为71.2万人,相较2018年8月披露数据,增长42.4%。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相较2018年8月披露数据,增长50%。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VIPKID于近日宣布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当地招募2000名员工。根据VIPKID去年启动的“三年十城百国”战略来看,未来VIPKID海外学员将覆盖上百个国家。

    截至目前,其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武汉等地设立分公司。而此次网传裁员是否与分公司成立有关,外界仍不得而知,蓝鲸教育将对此持续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