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被烧 微软华人最强高管离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1-14/17: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4日晚报

    微软华人最强高管沈向洋离职

    据报道,11月14日凌晨,微软CEO纳德拉发送公司内部邮件称,微软集团执行副总裁、微软AI+研究部负责人沈向洋(Harry Shum)将在2020年2月正式离职微软。

    UvS6-fyscsmv3173097_副本

    沈向洋于1996年11月4日加入微软研究院,至今在微软服务已有23年。自陆奇离职加入百度后,沈向洋就成为目前职位最高的微软华人高管,他的离职也意味着又一位华人高管离开硅谷。据了解,离职后,沈向洋将继续担任微软 CEO Nadella 和微软创始人 Bill Gates 的顾问。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毁:已积极补发和赔付

    11月12日5点30分,一辆由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据统计,着火的这辆物流车内装载了13吨包裹,共计7000多票快件,发生火情后13吨包裹付之一炬。

    2

    11月14日,百世快递针对此事回应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快速整理了7000多票快件单号明细,所属发货商家以及所购物品明细,第一时间联系所有发件客户,与客户逐一落实处理方案,做补发或退款处理,落实每一票发货。

    t01db3dacd0c1e600ca_副本

    IoT企业绿米联创完成B2轮1亿美元融资

    据最新消息,专注于IoT技术及产品研发的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宣布完成B2轮1亿美元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凯辉基金、愉悦资本、云沐资本跟投。

    据绿米联创创始人游延筠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投入创新产品研发,打造小米生态链智能家居爆品,加强“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构建。

    中国移动:将发布7款AR产品以及19款5G手机

    11月14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在11月15日联合品牌(方)推出7款AR产品和19款5G手机。他表示,AR/VR将成为5G率先成熟的应用场景,5G与AR/VR的结合将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寒武纪推出首款边缘计算AI芯片最大算力时功耗仅10瓦

    11月14日,人工智能芯片公司寒武纪科技(下称“寒武纪”)正式发布边缘AI系列产品思元220(MLU220)芯片及M.2加速卡产品。这是寒武纪首款面向边缘智能计算领域的AI芯片,弥补了市场上边缘端加速方案的空白,也标志寒武纪在云、边、端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覆盖。

    3BF8E32A361D3B08F7DC3FF07C658E1B24C7672D_size18_w600_h378

    据寒武纪介绍,思元220芯片是一款专门用于深度学习的SOC边缘加速芯片,采用TSMC 16nm工艺,它具有高算力,低功耗和丰富的I/O接口。同时,思元220芯片采用了寒武纪在处理器架构领域的一系列创新性技术,其架构为寒武纪最新一代智能处理器MLUv02,实现最大32TOPS(INT4)算力,而功耗仅10瓦(W)。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