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6 Plus广州车展预告图曝光 是全新平台还是拉长版EX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4/15:4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4日消息  威马目前凭借一款EX5就成功跻身了新势力造车的前三名宝座,与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杀得难解难分。为了覆盖更大范围的市场,威马即将推出一款比威马EX5更长更大的车威马EX6 Plus。近日,威马汽车发布了威马EX6 Plus量产版车型的新车预告图,并宣布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Vy2BdWAIPjWAALugI35BmM306

    从威马EX6 Plus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与之前的威马EX6概念版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从威马EX5开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的前中网,前脸非常简洁,细长造型的前灯组由黑色饰板左右连接起来贯穿整个前脸。前包围底部的左右两侧,加入了有品牌LOGO设计元素的进气口样装饰。轮毂也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相比于概念车上酷炫的电子后视镜,威马EX6 Plus的量产版采用了更为实用的传统后视镜。

    autohomecar__ChcCR13L45uABZb6AAK5SPcYLz0436

    威马EX6 Plus的车身尺寸从威马EX5的4585*1835*1672mm提升到了4802*1839*1710mm,轴距却并没有变化,仍然保持2703mm。由此可以看出威马EX6 Plus并非采用了新平台打造,而是依然采用了威马EX5的老平台加长而来。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y2BTyAIe5kAALyMz_v24Q555

    威马EX6 Plus的内饰部分基本沿用了EX5的设计,颜色上新增了一种酒红色和黑色的双色拼接内饰,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从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可以选装毫米波雷达、前摄像头、天窗等。新车搭载的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