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 双十一电商节天猫成交额破2000亿 Apple Watch或先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11/17:25
  •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11月11日,一年一度双十一佳节科技圈大事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

    天猫双11最新战报出炉 成交额破2000亿元 

    1573461514835209

    根据天猫发言人官微显示,14时21分27秒,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突破2000亿大关。据悉,2018年达到同一成交额用时22小时28分37秒。而今年双十一期间1时3分59秒,天猫成交额达到1000亿;1时10分34秒,天猫成交额达到1111亿;2时37分51秒,天猫成交额达到1314亿;10时4分49秒,天猫成交额达到1682亿;12时整,天猫成交额达到1845亿元。目前这数字还在持续上涨,你觉得今年天猫会以什么样的成交额收尾呢?天猫之外,苏宁平台在公布了自家双十一成交额,我们来看看!2019双十一苏宁家电3C一分钟破10亿双十一零点一过,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始晒出成绩单。

    苏宁总裁侯恩龙宣布双十一苏宁家电3C一分钟破10亿

    1573403552221

    苏宁总裁侯恩龙同时还宣布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一分钟破亿,苏宁国际同样也是一分钟破亿。苏宁今年除了发力家电渠道优势之外,包括商超百货,服装、美妆等也都迎来了大幅增长。今年苏宁还进军了家装行业,与多个家装品牌合作,与各家电商平台的战况也更加激烈。各大平台晒成交额同时,各大品牌厂商也不忘公布自家喜讯,这不小米电视就销量不错!双十一小米电视1小时45分销量破50万台 

    20191111104006380

    对家电行业来说,小米电视绝对称得上国内知名品牌,今年前三个季度更是连续三个季度斩获国内市场第一好成绩。今年双十一期间,小米电视宣布用时1小时45分全渠道销量就突破50万台,小米电视双11:1小时45分销量破50万台。其中小米电视4S 75英寸低至3999元;小米全面屏电视55英寸1688元;小米电视4X/4C 43英寸到手价为999元。双十一之外,今天业内消息也是不断,这不苹果的屏下指纹解锁就要来了。

    Apple Watch或先于iPhone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1573459527364

    目前Apple Watch主要通过PIN码系统和配对/临近iPhone来进行认证,但在支付场景中进行解锁操作体验其实并不理想。而iPhone手机虽然有FaceID功能,但是却并不是适合Apple Watch使用。这也驱使苹果为Apple Watch寻找新的技术点做支持。

    据外媒消息,据最新专利表明,Apple Watch可能会在iPhone前面获得屏下指纹技术。据报道,这项专利于2018年第2季度提交,但直到近期才被收录和公示。

    另外据援引自于PatentlyApple方面的消息,这项专利重点是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而在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和/或指纹传感器。”

    手表之外,5G手机绝对是今年手机市场最重要的话题节点,高通、三星、华为之外,联发科也推出自家5G芯片。

    7nm工艺A77架构发力5G时代 联发科5G芯片26日发

    1573455568750546

    媒消息称联发科将于本月26日推出自家5G处理器芯片,是否为联发科M70 5G基带相关消息,还有待确认。而11月14日—1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发科将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助力中国移动5G+战略,届时展示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功能技术。 官方消息表明,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采用7nm制造工艺,支持最新的A77 CPU框架和Mali-G77架构,覆盖5G/4G/3G/2G网络连接,可拥有4.7Gbps下载速度以及2.5Gbps上传速度,支持HyperEngine游戏优化引擎,可提供超低延迟网络优化引擎,疾速触控操作优化引擎和平稳顺滑的负载调控引擎以及画质优化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支持60fps的4K视频解码以及8000万像素拍照效果。作为一年一度电商盛典,双十一更吸引万千用户眼光需求,但购物需理智剁手要谨慎,毕竟花的钱都是要还的呀!你觉得今年天猫成交额会突破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