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非凡每一天,街电牵手哈根达斯拓展高端时尚消费场景

  • 来源: 互联网   2019-11-08/16:21
  •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品牌街电宣布与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达成独家合作,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哈根达斯全国范围内295家店铺,将哈根达斯冰淇淋非凡的味蕾体验与不断电的数字生活实现完美连接,为用户传递甜蜜与快乐。

    街电与哈根达斯的牵手,将通过为用户带去更具尊享品质的价值服务,将年轻与时尚注入品牌。

    街电入驻哈根达斯近300门店,纵享"幼滑浓郁"时刻

    哈根达斯诞生于百年前的美国,年轻、感想的创始人Reuben Mattus一次灵感乍现,成就了幼滑浓郁的独特风味,凭借香草、巧克力、咖啡三款经典口味风靡全球。如今,跨越世纪的哈根达斯,凭借优质选材的坚持以及高端时尚的品牌定位,被誉为冰淇淋界"劳斯莱斯",口味发展至57个,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840家门店,成为全球年轻人追捧的明星冰淇淋品牌。

    哈根达斯始终坚持在全世界臻选高品质的新鲜原料,鲜奶来源的选择包括牛奶的品种、农场的表层土质、喂食的草、甚至给草施肥的肥料,都有严格的检查标准;当然,还包括对于糖和蛋黄的天然和高品质选择。200道品质检验的保障,确保了哈根达斯冰淇淋的幼滑浓郁的纯正口味。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通过网格化和精细化运营,以及打通线上线下的联动经验和能力,坚持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价值服务。

    在国内,哈根达斯的门店大多分布在大型商圈、高端写字楼等城市核心地带,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之余,美味诱人的"哈根达斯一刻"为白领们营造着难忘的甜蜜体验。而遍布在各城市商场、餐饮、便利店等众多场景中的街电共享充电宝,同样是年轻人工作、生活、娱乐期间的必备"续命"神器,出门在外手机电量告急的"恐慌",丝毫不亚于年轻女性对于甜品的"欲罢不能"。当幼滑浓郁的哈根达斯,遇上电量十足的街电,街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价值服务的初心便在于此。

    新经济翘楚牵手国际高端品牌,街电持续打造"不断电生活圈"

    诞生于数字化和新经济浪潮之下的街电,问世之初就带着年轻、时尚的品牌基因,致力于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打造"不断电生活圈",让用户纵情享受数字生活带来的乐趣。街电的品牌使命,与哈根达斯"Every day made extraordinary -纵享非凡每一天"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目前街电在全国超过300座城市已实现覆盖,用户数量突破亿级大关。今年4月,街电宣布正式进入韩国,推动街电的国际化战略,目前街电在韩国首尔的各大餐饮、商超已成了首批投放。

    此前,街电在餐饮、娱乐、新零售等多个领域,与国内众多知名连锁品牌先后达成合作协议,在网格化和精细化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共享充电宝+"生态模式下,通过会员体系、广告、周边产品、线上线下活动等多元化探索,致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服务,持续推进赋能战略,打造"不断电生活圈"。

    随着街电与哈根达斯合作的推进,未来双方在用户数据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互补等方面优势的叠加,势必将衍生出更多的故事与可能。同时,通过与哈根达斯的合作,将带来街电在中高端零售场景中的运营和服务提升,助力街电全场景布局的稳健加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