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laid版将于明年底发售 刷圈的车拿来量产也是难为特斯拉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07/17:0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7日消息   特斯拉Model S在纽博格林赛道刷圈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流量,有消息称重返赛道的Model S创造出7分13秒的非官方测试成绩,该成绩打破了此前Model S创造的7分23秒成绩。用来跑圈的车型并非大家常见的Model S,而是特斯拉专门为跑圈改装的车型Model S Plaid,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确认,特斯拉明年即将推出的Model S Plaid的量产车,并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744x0_0_autohomecar__ChcCRV3DoUSAVo4NAADzkx_bVgU604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表示,特斯拉是当今性能最好的电动车。在保时捷Taycan以7分42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四门纯电动车的圈速记录之后,马斯克立即表示,特斯拉将会把Model S带到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随后特斯拉的就将Model S Plaid带到了纽博格林赛道。

    744x0_0_autohomecar__ChcCP13BM2aABCcjAAJzkGRpja4741

    Model S Plaid一看就是专门用来竞技的车型,其前后轮眉经过了加宽处理以包裹住更宽的轮胎,轮圈采用黑色树杈造型,较大的镂空面积有利于刹车系统散热,前轮后侧还加入了通风口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此外,车尾后部的镀铬饰条被拆除,下扩散器的造型也发生了明显变化,看起来更为战斗。各种宽体改装,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都不是普通民用车上会出现的元素。另外,Model S Plaid搭载了三台电机和七个座位,按这台车的水平,随便一跑就能创造一个纽博格林赛道最快7座电动车的记录。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13BM2WAHzl4AAMWHFIpNq8753

    Model S Plaid的圈速领先保时捷Taycan近30秒,听起来仿佛是将保时捷按在地上摩擦。不过拿专门为赛道优化改装的车来刷圈,成绩自然不会差,但这并没有意义。保时捷 919 Hybrid Evo纽北赛道成绩5 分 19 秒 55,这样的成绩快到没边,但这样的车并不代表量产车的实力,所以其实意义不大,Model S Plaid也是同理。特斯拉也应该清楚这一点,所以计划将这台车以量产版的形式推出,只不过这样一台刷圈神车量产后还能不能拥有这样的性能表现,还得等新车发布后再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