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三星中国区裁员三分之一 AirPods Pro发货延迟2-3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04/17:35
  •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11月4日,科技圈大事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之前小米就在官微宣布将于11月5日举行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届时还有小米手表、小米电视等一众新品上市。关于小米手表吐槽一直不断。

    外媒吐槽小米手表太像Apple Watch 小米官方:系统决定

    11月5日,小米科技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小米将重磅推出以小米品牌为名的第一款智能手表,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小米智能手表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而科技圈热议的焦点就在于小米智能手表的方形设计。

    1572855443490173

    在外媒 The Verge看来,小米手表与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惊人的相似”,尽管在具体的细节上两者存在差异,但无论是矩形圆角显示屏,还是一个可旋转的圆形按钮,这都很容易让人搞混,误以为佩戴的小米手表就是Apple Watch。与此同时,外媒The Verge还认为,这似乎不是小米第一次抄袭苹果,也可能不是最后一次。

    对此,雷军在个人微博转发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区恒的文章阐述,小米手表之所以选择矩形设计这主要是由于手表操作系统操作的,并不存在所谓的模仿。且不说是不是抄袭,手机之外配件迅速成为各大厂商的宠儿,这不苹果前不久更新的AirPods Pro卖断货了。

    苹果官网AirPods Pro发货时间延迟至2-3周

    10月30日,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售价1999元,并于当天正式开售。然而就在今天却意外的发现,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 Pro购买之后的发货日期延长至2-3周。 

    1572833889202810

    根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在“预计发货日期”一栏中显示的是“2-3周”,另外还给出了“每位顾客限购2部”的限定。这也就意味着,现在下单购买AirPods Pro的用户,则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当然,如果用户实在是等不急的话,可以去苹果直营零售店和加盟零售店去看看。果然人比人气死人,酒香不怕巷子深。说完耳机,随着iPhone11的发布,在全球市场销量一片叫好,但是销量上去了iOS13系统缺问题不断。

    信息错乱、第三方键盘漏洞、续航倒退iOS13问题不断

    有用户反映,iOS13出现了严重漏洞,添加信用卡后会出现信息错乱,另外第三方键盘存在安全漏洞、就连续航也出现了倒退。据Neowin引述的Reddit上多名用户反馈,当他们的iPhone手机升级为iOS13之后,在添加信用卡信息时,用户会发现保存到他们个人资料中的信息并不是自己的,而是来自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的,这其中包括姓名、账单地址以及信用卡号码的后四位数字。

    1572838649856412

    据用户createdbyeric反馈,发现这一漏洞后自己就联系了苹果,苹果方面迅速将问题升级到更高级别并,在承认问题严重性的同时,并承诺新版本将会修复这个问题。

    要想提升用户体验,两手都要抓才是重点呀。说到系统,华为、小米、魅族都在之前更新了自家最新的UI系统,如今OPPO也来了。

    ColorOS 7系统来了 11月20日亮相 

    1572855368314

    今天,OPPO ColorOS官微表示明天上午十点会有某个神秘数字亮相,并放出相关视频,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全新的ColorOS 7系统将于11月20日解密,届时会在系统上做出什么样的改进还要看具体发布会内容才能知晓。

    我们知道,在全球市场三星手机的销量可是遥遥领先,第三季度就出货量达到7860万部,让一众厂商汗颜,但在国内市场确是不尽人意。

    为推动中国5G市场快速增长 三星手机业务中国区裁员 

    1572857587108

    今日,有媒体放出消息称三星将在中国市场裁员三分之一以上,预计将分公司和办事处进行合并,裁撤业务主要涉及撒三星手机领域。对此消息,三星官方回应称此举是针对国内市场环境激烈程度和不确定性,三星对相关业务进行调整是为了推动中国5G市场的快速增长。三星表示三星电子已经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产品线,加强与国内渠道商合作同时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

    随着手机行业发展进步,智能手机像素一直向上升级,4800万像素之后更是晋级为一亿像素,明天下午驱动中国将为大家全程直播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有一亿像素能为大家展现什么样的拍照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