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热度?孙宇晨欲聘请罗永浩担任波场创业精神代言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04/17:13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4日消息 近日,罗永浩被列入“老赖”名单。事后,罗永浩发长文回应了此事。就在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之际,曾“爽约”过巴菲特的孙宇晨发微博称,愿意出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担任波场的创业精神代言人。

    图片2_副本.png

    孙宇晨表示,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担任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永浩早日还清债务。他还称,真诚相请,希望罗永浩把第一次的“卖艺”机会留给自己。

    图片3_副本.png

    随后,他又表示,昨日看到罗永浩的文章很感动,转发力挺,表明自己的态度。一方面表达对于创业者敬意,一方面让供应商拿到款项,实现双赢。至于百万只是个数字,千万追加也是个态度,具体只要罗永浩愿意,双方可以谈出一个满意的合作方案,最终弘扬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

    图片4_副本.png

    据了解,昨日罗永浩在发布的长文中表示,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按照现代公司法的基本原则,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困难、资不抵债时,申请破产清算,然后重新创业会轻松很多。但自己不想这样做,因为破产清算会让很多当年帮助过锤子科技的债权方或债权方负责人,以及投资者,彻底失去希望。所以,自己一直坚持没有让公司破产清算。

    图片5_副本.png

    他还称,会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正是罗永浩的一席话,似乎“感动”了孙宇晨,也感动了不少网友。

    不过,结合孙宇晨以往的做法来看,不少人认为孙宇晨是在蹭热度。毕竟,孙宇晨此前“爽约”巴菲特一事就让其博足了眼球。而此事最终也以道歉收场,孙宇晨也承认自己是在炒作。此次,孙宇晨欲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你认为他是被罗永浩的创业精神所感动了呢?还是在故技重施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