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称未来五年电动车投入将超燃油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0-30/16:43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美国通用汽车刚刚结束了五十年来最大规模的罢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宣布,经工会工人投票决定与通用汽车签订为期四年的新劳动合同,并结束罢工行动。美国劳工部称,罢工已造成通用汽车逾20亿美元的损失。

    timg

    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表示,该公司预计未来5年在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上的投入将超过燃油汽车。芭拉是在通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一位分析师的提问时说这番话的。她说,未来5年电动汽车的研发和资本支出可能更多。她还说,电动汽车所需要的劳动力可能“略少于”燃油车。此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表达了对于电动汽车占据更大市场份额将导致裁员的担忧。但芭拉强调,到本世纪30年代,燃油汽车仍将在美国销售中占很大比例。她补充说,该公司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不会受到威胁,因为电动汽车也需要零部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