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需求不足 今日起国内油价下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johnny   2019-10-22/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2日消息   经常开车的老司机们对油价的涨跌非常的关注,因为这与他们的用车支出息息相关。

    TCS$E)HH9K3)~0G)W[}LYQB.jpg

    国家发改委宣布,10月21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下调150元,柴油每吨均下调14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6元。根据此前的预测,此次原油价格的下跌在意料之中。油价下调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欠佳。

    b1UXL6wpoxCrmsPeec63DNCGtYuEdYlgre8XYUf8p7T6s1542347798127compressflag.jpg

    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11日美国原油库存达到近3个月以来的高点,比去年同期增长4.40%。美国9月零售额环比8个月以来首次下滑,制造业产值环比近3个月第二次下降。同时,近期主要经济体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加深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t01a29d5b202993557b.jpg

     根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当前原油供应相对宽松,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放缓市场较为疲弱,因此将影响短期油价震荡运行。此次的原油价格震荡,一方面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面有所缓和,缓解了市场对地区原油生产的担忧,后期仍需关注局势发展。另一方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率降至3%,低于7月预测的3.2%。经济增长放缓的信号促使美国能源情报署、欧佩克、国际能源署等主要石油机构纷纷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长期来看,油价仍然处在下跌周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