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将发挥公司在5G等领域优势,推动智慧社会全面落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0-21/11:12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21日消息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中外部长高峰论坛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发表讲话。

    fbbd-ihfpfvz8241539.jpg

    图片来源于“新浪科技”

    他表示,5G是建设智慧社会必备的基础设施,中国移动积极推动5G的发展,提出5G+计划。5G+4G协同发展,5G+AICDE联合创新,这五个字母分别表示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边缘计算。5G+EQ的生态共享,5G+X的生态延展,5G融入推动服务大众现行者的作用,努力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建设。

    他还表示,为促进智慧社会从理念走向落地,助力可持续发展,中国移动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实践,主要是三个方面。

    一是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助力各行各业高效低成本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二是促进教育医疗等关键社会资源的统筹利用,合理分配和高效协同,推动社会治理,特别是城市管理效率效能的全面体,助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构建一体化的智慧教育应用领域,打造智能化协同化的利用,助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三是通过技术创新,实现智能化,精细化,综合环境治理和节能减排,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杨杰还称,下一步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树立新理念,采用新技术,打造新平台,丰富新应用,构建新生态。充分发挥公司在5G等信息化领域的优势,推动智慧社会全面落地,助力社会运行更加科学高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