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京东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 国产特斯拉Model3最高补贴5.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0-18/09:38
  • 2019年10月1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京东宣布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 每月增3000万奖励快递员

    据新浪科技报道,10月18日早间消息,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京东物流表示,未来5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

    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同时,京东物流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

    据了解,截止至2019年8月,京东快递员平均薪酬同比上涨6%,其中8月月度收入超过1.5万元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5%。仅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今年截至8月,已累计支出超过10亿元。

    快看漫画、有妖气被"扫黄打非"部门各罚3万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据“扫黄打非”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其中,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快看漫画网”、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快看漫画的运营主体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约109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快看漫画创始人陈安妮。同时,陈安妮也是快看漫画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58.38%。

    同时被处罚的还有“有妖气”的运营主体——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约1.1亿人民币,为A股上市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奥飞娱乐总裁何德华。

    事实上,这并不是快看漫画、有妖气第一次受到此类处罚。天眼查数据显示,快看漫画此前共有2次的违法行为类型均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而在2018年4月,有妖气因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没收违法所得157004.81元,罚款30000元。2015年11月,其也曾因为上述原因被罚款1万元。

    特斯拉进入工信部新增车辆生产企业目录 Model 3中国版最高补贴5.2万元

    据TechWeb最新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施工迎来又一重要里程节点——为该工厂生产运营供应电能的220千伏电力配套项目首条线路正式送电,标志整个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进入投产前的冲刺阶段。

    此外,10月17日,工信部公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列。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即将进入车型推荐目录获得国家补贴。在Tesla官网,已可以看到具体优惠政策。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耗资20亿美元,是特斯拉在海外的首个制造工厂项目,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外商独资的汽车制造项目,从体量上来看,这也是上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摩托罗拉发出邀请函:Razr可折叠手机将于11月13日亮相

    据cnBeta报道,今年年初有消息称,摩托罗拉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以经典品牌Razr的形式回归市场。今年2月份,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候证实这款可折叠手机

    关于本次发布会邀请函,有很多暗示可折叠手机的宣传标语,例如“You’re going to flip”(你要进行翻转),以及本次活动“备受期待重塑品牌的揭幕”。

    目前关于这款可折叠手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主要是此前曝光的专利插图和一些设计草图。传闻称 Moto RAZR 采用内外双屏的折叠设计,外侧小屏的分辨率为 600×800,内部 OLED 大屏则是 6.2 英寸 @ 876×2142 像素。根据XDA论坛泄露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将由高通骁龙710 SoC作为处理器,将配备Adreno 616图形芯片,存储方面将配备4 GB / 6 GB RAM和64 GB / 128 GB存储。

    据称该设备上的电池容量为2,730mAh,设备代号为“Voyager”,屏幕时6.2英寸876×2142分辨率显示器(将机身翻开以后,上盖和底部的内侧就会形成一个长长的屏幕),鉴于其可折叠特性,材质可能是OLED。而机身外部的辅助显示器的分辨率为600×800。该设备有三种颜色 - 白色,黑色和金色。

    此外还有一些特殊功能,比如在展开时,熄灭的那块屏幕,仍可使用触控功能。而当关闭主显示屏时,外侧小屏可放置最多 6 个瓷贴。至于 Moto 是否允许用户添加更多瓷贴,然后滚动查看,目前暂不得而知。

    在相机 App 中,用户可以点击主屏来触发快门、或者在主屏向上轻扫以放大。据推测,这些是为了方便用户自拍,或者通过双屏来显示倒数计时。合上盖子的时候,用户可以触发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然后通过副屏来显示相应的动画。如果需要解锁,也可以提示输入 PIN 码、或者打开翻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