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宝骏风格?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0-16/17:2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三菱欧蓝德作为一款合资品牌SUV一直以空间大和性价比高而闻名。只是现在还在售的欧蓝德自从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以来已经经过了7年,外观内饰都已经跟不上最新的时尚潮流。不过好在三菱正在研发最新一代的欧蓝德,根据目前流出的照片来看,第四代的欧蓝德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非常大的革新,采用了类似宝骏的分体式大灯和日间行车的,使得新一代欧蓝德的外观显得非常的犀利前卫。新车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18465045_2

    虽然曝光图片中的第四代三菱欧蓝德仍然贴着重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不难看出,它正是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X造型家族式前脸上搭配更加粗壮的对称U型大尺寸镀铬饰条整个前脸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最近新款的日产JUKE也采用了相似的分体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变得俊俏不少,不得不说这绝对是我们国产宝骏品牌引领了这波风潮。新款欧蓝德的整体车身线条平直,突出力量感。

    18465045_3

    第四代欧蓝德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C/D平台打造,和日产的奇骏采用相同的平台。动力方面搭载三菱奕歌同款的4B40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第四代三菱欧蓝德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70km,同时电机加上发动机的组合将使得动力进一步增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