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 中产阶级的福音?

  • 作者: z张辉   2019-10-16/17:1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得了其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图。该车是宝马Gran Coupe四门轿跑风格车型首次出现在紧凑型车级别中,预计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并将随后于2020年正式入华。

    图片3

    外观方面,2系Gran Coupe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前脸运用了与新1系相似的格栅造型,更加立体。前包围通过复杂的线条和内部结构,增添更多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度为4526mm,宽度为1800mm,高度为1420mm,轴距方面则达到2670mm。

    图片2

    新车的入门级型号会配备16英寸的轮圈,Luxury Line和Sport Line均配备17英寸轮圈,如果你选择购买M Sport版或者M235i,你还有机会选择18或者19英寸的运动轮圈。此外,该车还会提供无框式车门。2系Gran Coupe的尾部设计十分紧凑,两侧采用了全新演绎的尾灯组,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配合两侧的通风孔,很是运动。

    e89e95a1f40a48c8a8e55d508fe8f77c

    除了普通版本车型,官方还推出了M235i xDrive Gran Coupe作为该系列的的顶级车型。该版本车型采用了点阵式的网状格栅、更激进的前包围、黑色外后视镜、蓝色刹车卡钳、四边形的排气等。官图显示,M235i xDrive Gran Coupe反而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普通版本的部分配置车型采用黑色装饰。

    f9e4dbfd62634f84bedcd064838f06d3

    3f5408590b104791b17cda1f19c6d7ae

    内饰方面,2系Gran Coupe与全新1系共享设计,车内会采用已经在家族内逐渐普及的双显示屏设计,iD7操作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上图展示的是M235i xDrive Gran Coupe的内饰,在方向盘、脚踏板等部位会与普通版进行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为2系Gran Coupe提供了全景式天窗选项。

    116b254cefd54ca4b7b2893559c0aee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会提供柴油版本和汽油版本。柴油版本主要供给欧洲市场,汽油版本才会是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选择。其中,入门的218i搭载大家熟悉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228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这也是宝马旗下最强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官方表示228i xDrive仅仅会在美国销售。

    我们关注到宝马2系Gran Coupe超强的性能,当然也注意到它以四门轿跑风格车型的身份首次出现在紧凑型车级别中,这意味着国内中产阶级家庭也可以消费得起宝马的高端品质,至于,它是否真的能成为中产阶级的福音,则要看它的市场表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