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圆通纷纷宣布双十一涨价!谁会是下一个接力者?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6/14:33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6日消息 继中通快递宣布双十一将涨价后,圆通速递也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将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根据告客户书内容显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这意味着,双十一期间圆通速递将涨价。

    实际上,除了圆通速递,日前中通快递也宣布在双十一涨价。根据中通快递发布的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显示,为了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其实,到了每年双十一,不少快递企业都会宣布上调快递费用。就拿去年双十一来说,无论是中通,还是圆通,又或者是其他快递也都进行了费用调整。现如今,双十一快递涨价似乎已经成为快递行业的一个规律。虽说,目前发布涨价通知的只有中通和圆通,但估计其他快递也会迅速跟进。针对此种情况,你认为双十一快递到底应不应该涨价呢?谁又会是下一个接力者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