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远景X6的“亲民牌”能否成为王炸

  • 作者: 张辉   2019-10-14/18:17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4日消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吉利远景X6将于10月16日在国内正式亮相。此次新车在外观上将有较大程度的变化,采用了吉利的最新家族风格。

    图片1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的最新家族风格,比较显眼的就是标志性的涟漪式前格栅设计,加上与大灯一体式的设计,整体跟上了现阶段消费者审美,同时运动气息不减。新车车侧采用熏黑B/C柱处理,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更显高档。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吉利远景X6(参数|图片)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

    图片13

    另外,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轮圈,也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扁平的尾灯组设计,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大尺寸梯形的牌照区域,也适当的增加了该车尾部的层次感。而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十分抢眼。此外,该车尾灯组内部由48颗LED光源组成,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14

    内饰上,新车整体采用多直线、多平面的简洁风格,配合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整体十分时尚、年轻。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

    图片15

    国内中型SUV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奋力厮杀的必争之地,吉利在征战市场的同时,必须要有一柄趁手的“兵器”,但是很有趣的是此次吉利并未将目光聚焦在中高端市场,而是想走一波“亲民”路线,新款吉利远景X6确实很“亲民”,但是否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则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