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回应给小米代工冰箱:虚假报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10-10/21:03
  • 非常在线2019年10月10日消息 针对有媒体称即将发布的小米冰箱由海尔代工一事,海尔官方发布声明称,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代工,此为虚假报道。海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小米旗下米家官方微博今日透露将在10月11日发布米家风冷冰箱。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也在微博中表示,米家风冷冰箱,大家电战略重要一环,这次我们发布的是冰箱系列,但大部分全是风冷系列,目前是开启风冷普及风暴,彻底告别冰箱结霜,尺寸不止一款,大冰箱小冰箱全有,全部满足大部分的家里尺寸环境。

    2013年小米电视1代发布的同时也开启了小米大家电的赛道,2018年7月米家互联网空调发布,2019年1月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发布,再到即将亮相的小米冰箱,小米终于把四大家电集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