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构建没有围墙的在线学校赋予孩子更多可能

  • 来源: 互联网   2019-10-09/15:16
  • 刚刚过去的十一,在线教育迎来政策利好。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简称《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将大幅提升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到 2022年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将实现深度融合,在线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事实上,2013年以来,在线教育在政策的推动下以及互联网技术不断进步、移动设备大量普及的大背景下,每年都在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发展,到2018年,已形成了2517.6亿元的市场规模,同时诞生了大量的优秀在线教育机构,比如成立于在线教育元年2013年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就从一家小机构一路发展为拥有数十万付费用户的在线少儿英语头部企业,六年多来,不断用最好的师资、课程以及创新的科技构建着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学校。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师资不仅直接关系到教学效果,老师的一言一行也对孩子的行为习惯、性格塑造等方面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根据近日学易时代互联网教育研究院今日发布的《2019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产业研究报告》,师资以90.91%的比例成为家长在选择在线英语机构时最为看重的因素。以"做一所和孩子相互有爱、有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为愿景,以陪伴为理念的DaDa,坚持选用最好的师资,以及一对一专属外教、固定学习时间的运营方式,带给学生更好的英语教育和陪伴。在外教选聘方面,DaDa严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老师,并且必须持有TEFL、TESOL等国际级的英语外教资格认证,录取率仅为百分之三。在学员上课之前,DaDa会通过自主研发的后台车位算法对他们进行学习水平和学习特点方面的测评,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在 DaDa 的外教资源库里为他们匹配合适的外教老师,形成一对一专属外教模式,在今后半年、一年甚至更久的学习周期内,学员将获得外教一对一的专属陪伴,与老师建立"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

    "DaDa创立伊始就明确了发展路径,要为孩子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口语练习平台,而是一所以教学效果为导向的在线国际学校。"正如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曾说,六年多的时间里,DaDa不断携手国际出版巨头,和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国内外著名教育出版机构达成紧密合作,相继引进了《Primary Longman Express》、《Wonders》、《牛津阅读树》等一批顶级学校在用、经过实践检验的成熟教材并推出相关的在线课程,成为行业首创,也让DaDa在用户口碑、转化率、完课率、消课率、续费率成为行业领先。今年,DaDa又基于对上千万学生的在线学习行为习惯的研究,联合McGraw-Hill Education、培生教育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多家知名机构,对朗文及Wonders在线课程进行了升级迭代,全面对标国际学校的教学体系,希望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及国际竞争力。

    从自研后台车位算法到上线行业首个无耳机教室、双向视频互动教室,DaDa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科技赋能孩子的使命。随着"AI+教育"为教育领域带来全新的教学生态,去年, DaDa又相继推出"在线表情教室"和"DaDa smart"等技术,不仅能够智能分析孩子的表情,还能同时分析教师和孩子上课时的肢体、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以此分析教学效果,有效提升在线课堂的学习效率。 "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性格与特点,所以,教育在技术驱动下的终极意义应该是释放出老师更多的潜能与效能,更多地回归关注孩子的个性化人格成长本身,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达到终极的目标与理想。"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阐释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