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行业不乏竞争者,趣头条也开始发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08/12:04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8日消息 短视频行业从来不乏竞争者,但趣头条似乎不以为然。

    据Tech星球报道,趣头条“米读小说”项目负责人Spike(李静)和一位从抖音挖来的产品负责人,分别推进两款趣头条短视频创新产品业务。两款短视频对标抖音极速版和快手极速版,于今年7月前后立项。这就意味着,趣头条开始向短视频领域发力。

    1557909471857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趣头条推出的两款短视频并非针对抖音短视频和快手短视频,而是看向了它们的极速版。那么,极速版与原本的短视频平台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就拿抖音来说,抖音短视频和抖音极速版本质上并无不同,不仅界面相同,功能也一样。只不过极速版增加了一个“赚金币”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刷视频以及邀请好友来赚红包。

    实际上,这种运营模式跟趣头条的运营模式并无二致。趣头条就是一款靠看资讯赚零花的APP。据悉,其“赚零花”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平台会根据用户浏览时间来给予一定的奖励,另一种是通过邀请好友来获得金币奖励。

    此次,消息称趣头条正在推进两款趣头条短视频创新产品业务,来将目光对准抖音极速版和快手极速版,此举也属情理之中。不过,趣头条能否在短视频行业站稳脚跟,就得另当别论了。

    毕竟,在今年6月份,有报道称趣头条拟推出一款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不过该款短视频产品上线后似乎并未掀起太大风浪。此次,趣头条再度发力短视频,不知道是否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