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轿跑SUV!新马自达CX-4发布 口水一地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08/11:31
  • 马自达首款轿跑SUV——CX-4于2016年正式上市,低矮的车身造型加上辨识度颇高的魂动设计,让其至今备受关注。

    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新款CX-4的细节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对个性表达更加鲜明,动力上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新CX-4采用了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点阵式盾型中网尺寸更大,U型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同时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

    另外,新车换用了全新尾灯组造型,并采用了LED光源;隐藏式A柱、双边两出排气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更显运动。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强烈的色彩对撞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中控台辅以类似纤维饰板进行点缀,同时车门处使用了大量的红色皮质包裹,并加入缝线修饰,提升了档次感。

    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31mmm,轴距2700mm,车长和车宽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4mm和15mm,其他均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CX-4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和192马力,且两款发动机均为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制造并进口。传动预计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最帅轿跑SUV!新款马自达CX-4官图发布:二代魂动上身

    最帅轿跑SUV!新款马自达CX-4官图发布:二代魂动上身

    最帅轿跑SUV!新款马自达CX-4官图发布:二代魂动上身

    最帅轿跑SUV!新款马自达CX-4官图发布:二代魂动上身

    CX-4设计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