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同比下滑5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8/11:2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三星电子今日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电子当季营收达62万亿韩元(约合518亿美元),营业利润7.7万亿韩元(约合64亿美元),市场预估6.97万亿韩元(约合58亿美元)。

    20110715115606135_副本

    根据财报,由于芯片价格持续下跌,三星电子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56%。不过,相较于市场预估的6.97万亿韩元(约合58亿美元),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仍超预期。

    三星电子表示,其营收和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期,这得益于强劲的智能手机需求抵消了存储芯片价格下跌带来的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和智能手机屏幕生产商,三星正从其Note 10和苹果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 11的强劲需求中受益。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存储芯片业务始终是三星利润最丰厚的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