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2019国庆数据上线 小游戏也有了南北之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08/09:5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经历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今天微信平台公布了2019年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阅兵直播、小游戏、微信运动等成为用户关心热门话题内容,不同于各大景区人山人海有34810万人次在今年国庆期间微信运动步数不过百,其中10月1日百步青年数量超1600万人次。

    QQ截图20191008094105

    与以往相同的是,假期期间电商、收款、旅行、外卖等小程序成为用户宠儿,微信支付场景最多前五分别为餐饮、零售、免税店、药店、超市。有意思的是让用户喜闻乐见的小游戏程序里,也开始有了“南北之争”益智类小游戏受全民欢迎,但南方人偏爱答题类,喜欢在小游戏中学习知识,北方人偏爱经营类,喜欢在小游戏中开农场。对于这份数据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