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5G套餐开启上线预约 预约用户已达937.91万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08/09:3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作为5G元年,2019年工信部、品牌厂商、运营商都在加快步伐部署自家的5G网络铺设,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5G牌照,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5G手机,但运营商关于5G网络的具体资费套餐还没有真实上市。如今,与广大用户切实相关的5G套餐即将就要来了。

    QQ截图20191008092530

    近日,三大运营商纷纷上线自家5G网络套餐预约服务,其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用户网龄三年及以上均可享受7折优惠,不及三年以及新入网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中国移动网龄五年以上可享受7折优惠,网龄五年以内享受8折优惠,三大运营商均连续提供6个月5G套餐折扣优惠和购机优惠。

    截至目前,三大运营商平台5G套餐用户预约数量达到937.97万,中国移动预约用户人数达到565.91万,而市面上各大品牌5G手机已经上市,用户要想真正体验5G资费套餐为时不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