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号启动”大V孵化计划“ 开始向内容赛道发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30/23:46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30日消息 今日,根据”趣头条号“微信公众号显示,为鼓励各位自媒体创作者生产更多优质原创内容,趣头条号推出“大V孵化计划”,配合“云耕计划”培养具有趣头条特色的头部账号。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征集活动”大V孵化计划“,向全站所有领域原创作者开放报名。目标在于扶植优秀原创作者,提升作者粉丝,培养具有趣头条特色的百万大V,打造具有“趣”、“轻”特质的优秀内容体系。

    0UkVB9mPhGS

    据悉,趣头条将为原创作者提供个人IP打造,一对一专业运营指导,优质内容重点推荐、趣头条开屏曝光等服务,具体的筛选条件主要为内容原创且高质量、每月稳定更新、账号定位清晰等。

    趣头条作为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凭借着“看资讯赚零花”的口号逐渐站稳脚跟。但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趣头条慢慢开始暴露出一些问题。就在今年5月份,新华社还点名批评趣头条,称其根本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

    不过,在今年9月份,趣头条发布了2019年Q2财报。在财报中显示,趣头条已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或许是因为趣头条获得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又或许是因为平台对内容的重视程度提升,此次趣头条号启动”大V孵化计划,扶持原创作者,为平台引入优质原创内容,似乎表明其开始打算向内容方面发力,来提升平台竞争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