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门竞技,全新一代明锐胜算几何?

  • 作者: 张辉   2019-09-23/18:0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3日消息 近日,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明锐将于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发布。熟悉斯柯达品牌的朋友,对明锐这款车不会陌生,大众朗逸同门师兄弟在国内有一大票粉丝。但全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斯柯达SCALA十分相似。

    图片1

    新明锐改款后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新平台当然会有新变化,长度变为4700MM相比现款空间更大。从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将车身塑造的更加修长。同时尾部也进行了较大改动:尾灯换装全新样式,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较多直线的运用,用折角凸显运动和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明锐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屏占比较高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质感突出。同时,该车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下移,配合上方的物理按键,层次感得到提升。此外,该车或将取消传统挡把机构,取而代之的是拨钮式换挡机构,颇具新意。

    图片2

    根据外媒的报道,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或将搭载1.0T、1.5T以及2.0T等发动机,同时高性能版的VRS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

    现在主流车型外观设计都向着年轻、运动靠拢,斯柯达明锐做出这样的改变是明智的。新明锐有望在2020年上市,更新换代后与朗逸竞争底气将更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