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刷爆QQ音乐单曲纪录!史无前例

  • 作者: 快科技   2019-09-23/15:45
  • 9月16日晚11点,周杰伦2019新单曲《说好不哭》首播,重新点燃了80后90后青春。其上一首单曲,还要追溯到489天前的《不爱我就拉倒》。

    27分钟上热搜第一,MV男主女主持续上热搜,今早微博热搜里7个都是周杰伦新歌相关.......

    QQ音乐持续崩溃,周杰伦成了以一己之力干翻QQ音乐服务器的男人。

    与之对应的的是,《说好不哭》持续破纪录的销量战绩。

    据QQ音乐官方数据,上线7分钟后,《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500万元,获得钻石唱片等级认证。

    今早9点,QQ音乐官微宣布《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获得双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双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10点47分左右,QQ音乐官微宣布,《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与此同时,《说好不哭》MV上线8小时10分20秒获得QQ音乐MV巅峰榜一千万认证的MV,创下QQ音乐平台MV巅峰榜升级以来最快获得一千万认证的纪录。目前MV累计得分已突破1800万。

    周杰伦式刷屏的力量,你感受到了吗?

    周杰伦《说好不哭》刷爆QQ音乐单曲纪录: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