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菜网回应遭加盟商维权:无理取闹会阻碍行业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20/16:01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0日消息 近日,据AI财经社报道,9月18日,美菜网总部办公室遭到包围,十余位美菜网县域加盟商集体上门“维权”。针对此事,美菜网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无理取闹与要挟只会阻碍行业的发展与前进。

    t01ed30a4c68f7a1693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回应内容显示,近日,个别未按照双方商务协议履约的前县域合伙人到公司办公场所扰乱办公秩序,要挟公司爆料媒体以满足其不合理要求,并在线下和网络平台散播不实信息,对美菜品牌造成了负面影响。公司始终尊重并严格遵守双方签订的相关协议,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并称,公司无论大小,都应该遵守基本的商业合作契约,无理取闹与要挟只会阻碍行业的发展与前进。基于美菜的长期价值观,美菜也会尽己所能协助业务合作伙伴寻找其他解决业务问题的途径。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6日,隶属于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是通过自营和合作伙伴,来为餐厅和蔬菜店铺提供农产品采购服务。

    2014年6月,美菜网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美菜网获得蓝湖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2月,美菜网获得顺为基金和蓝湖资本共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2015年9月,美菜网完成C轮融资后,累计融资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