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发布员工与外卖骑手纠纷情况说明:涉事员工已全部辞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6/14:52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6日消息 近日,在山东济南的一家喜茶店内,喜茶员工与外卖骑手发生肢体冲突。今日,喜茶官微发布了关于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纠纷的情况说明。说明中显示:参与本次纠纷事件的员工,喜茶已作全辞退处理。

    根据喜茶公布的事件经过来看,9月14日12:23分,顾客下单;下午1:06分,外卖骑手到店取餐;1:11分,骑手在出杯位进行催单,情绪激动;1:16分,店员将饮品交付骑手,骑手准备离开时再次发生口角,骑手随即转身放下手里的饮品,双方发生冲突。

    a727902fly1g70or5fpp0j20m81ubgvj

    对此,喜茶在说明中公布了目前采取的处理措施:一、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二、参与本次纠纷事件的员工,我们已作全辞退处理;三、公司管理层于9月15日上午探望慰问了骑手。

    此事经过发酵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有不少人表示,喜茶的出餐速度一直很慢,从下单到拿到饮品需要一个小时。对于此言论,有网友发出了疑问,认为喜茶做杯饮品就需要一个小时,真的是因为饮品的制作过程复杂吗?还是说是喜茶故意拖延出餐时间,在进行饥饿营销呢?

    图片1

    网友的质疑声还在继续,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喜茶作为一家网红茶饮品牌,似乎从去年起就开始赢得市场的追捧,线下门店更是呈现出“人挤人”的状态。当然,喜茶在爆火的同时,其卫生问题以及营销模式也引发外界探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