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发布中秋出行数据: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将明显下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2/17:40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2日消息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中秋小长假出行数据。依据滴滴数据平台测算,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3日-15日),滴滴出行平台日均发单量将突破3800万,全国平均的打车成功率将有明显下降。

    对此,滴滴在中秋节期间预计将对司机发放约超过2300万元补贴。通过增加高峰期车辆数量,缓解节日期间“叫车难”问题。

    据了解,今年1月份,滴滴为了解决春节期间打车难问题,除了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春节出行指南”外,还推出“春节司机服务费”,来提高司机出车意愿。此次,滴滴通过对司机进行补贴的方式来缓解出行难问题,有利于方便用户出行。

    687b-iepyyhh675218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