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否认破产传言:打算继续经营绝大多数美国商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2/16:56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2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orever 21计划于本周日申请破产。不过,据美国媒体Daily News报道,Forever 21在向USA Today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个消息。

    Forever 21称,新闻是不准确的,Forever 21不打算在周日申请破产。并称:“我们的商店是开放的,我们打算继续经营绝大多数美国商店,以及少量的国际商店。”

    据了解,Forever 21是美国的标志性快时尚品牌,也是深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在全球拥有多家连锁店。不过,在今年4月份,Forever 21天猫旗舰店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29日暂停运营。并称,即日起至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与此同时,Forever 21京东旗舰店也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29日暂停运营。

    1556179693900

    实际上,2017年Forever 21就开始陷入关店传闻。2018年年初,又有网友爆料Forever 21在北京的一家门店也已撤店。接二连三的关店,让Forever 21陷入低谷。直到今年5月份,有报道称,Forever 21在中国线下门店已基本完成清货,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其实,与Forever 21有相同境遇的并非只有这一家品牌。同样在今年,美国著名的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也发布了撤店公告,并陆续关闭线下门店。现在看来,这些品牌之所以未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或许是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同,又或许是因为电商平台的迅速崛起,给其造成巨大的冲击,才让这些品牌陷入今天这种困顿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