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9-12/16:45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   宝马X家族的双数车型一直都偏向个性化和年轻化,作为这一系类的代表车型,全新宝马X6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宝马X家族的最新设计,不过作为轿跑SUV的特质依旧保留,预计年内就会在国内上市。

    全新宝马X6基于宝马CLAR架构打造,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尺寸进一步增大,与新X5高度一致。宝马还提供炫影光幕格栅,其格栅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设计,  激光大灯棱角分明,造型也变得更为修长,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颇具冲击力。

    2019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

    2019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X6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线条流畅运动。车顶从B柱就开始快速下滑,与车尾重合,侧面上下两条腰线条贯穿整个车身,视觉层次感很强。另外,新车上Y字形五辐式轮圈很有设计感。新车车尾依旧是溜背的造型,但风格完全看不出上代车型的影子,设计语言整体扁平化,包括狭长的尾灯以及牌照架,这样的车尾出现在未来的5系GT上都不奇怪。

    e5fa-iekuaqt4336502

    外观变化明显,不过全新宝马X6的内饰就没什么新意了,这样一套设计语言我们在X5以及其他最新发布的宝马车型上都能见到。不过还是得说,与之前相比,这一代宝马X6的内饰可要进步了不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让车内科技感明显提升,水晶档把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和碳纤维材质让新车的豪华感也得以保证。当然这些只是和它的过去比较,作为一款百万级的SUV,这样的内饰还是差点意义。

    2019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跑SUV,全新宝马X6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年内就会在国内上市,国内的消费者可以安心等待。这一次发布的宝马X6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想要赢得市场,还是需要合理的价格开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