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对”找对象,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 来源: 郭氏传媒软文平台   2019-09-11/17:59
  •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期盼丰收和幸福。又到了一年中秋佳节,正是亲朋好友团聚的时刻。

    欣赏着中秋美景,品尝着好吃的月饼,在宴席间共叙家常,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平时两点一线的你,虽然与家人聚少离多,但对家的浓情和思念丝毫未减。每逢佳节倍思亲,“回家”已成为一种期盼。由于工作安排或者临时任务,也许你平时不能跟同龄人一样和家人常伴,甚至中秋节日也不能保证陪在家人身边。

    人不能回家心回家,确保心意常在。此时,单身的你,找一个对象,便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在爱情路上,找一个有缘的TA,让这个假期不再孤单。没娶的别慌,待嫁的别忙。这个中秋,来“伊对”吧,视频交友,更真实的恋爱社区,让你邂逅心仪的Ta。

    视频相亲,拉近彼此的距离

    每逢亲朋好友团聚,感情生活总成茶余饭后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长辈的连连夺命催婚还是同龄伙伴结成“连理枝”的报喜消息,相信给单身的你带来不少的精神压力。如果你渴望开展恋情,却又缺乏邂逅单身异性的机会,“伊对”或许能帮你找到你的另一半。

    伊对,是陌生人社交领域的阳光荷尔蒙。其通过实时视频互动解决了陌生人破冰,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一些,更高效、更精准地对接到用户的需求,更符合自身的社交圈。

    真实相亲社交,线上聊的好,喜欢再见面,避免出现网恋“你以为在网上热聊的对象貌美如花,可能只是对面的抠脚大汉在秀演技而已”的“见光死”的窘境。从交友到确定恋爱关系,解决恋爱中的情感问题,既看到真实的人也了解真实的情况。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而打造的相亲交友圈子,没有明目张胆的“照骗”,让婚恋交友更真实、更可靠。

    多场景配对,创造更多恋爱机会

    在伊对APP,有专属相亲的私人空间,有更加新奇、刺激的体验,可以关门安心聊天,让没有那么勇敢、不善于在人前展示自我的单身青年更进一步了解那个Ta,满足你的恋爱交友需求。还有多人互动交流模式,同城视频大会,认识更多来自全国各地优质的单身男女,面对面地语音视频相亲,从交朋友开始,通过言行举止了解大家的性格、品行,加深男女之间的了解。六个嘉宾,总有一个适合你。

    伊对,是单身朋友必备的找对象软件。在伊对,每一天,都可以见证牵手幸福。高门槛认认证,审核严格,保证交友婚恋的质量。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伊对查看嘉宾详细个人信息,一目了然,提供偶遇、动态、群组、视频等,打造360度恋爱圈子。

    中秋佳节,来伊对,寻找你的另一半。快速脱单,牵手幸福,一家人团团圆圆那便是幸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